椅凳
頂級老榆木木四出頭官帽椅(高CP值!)

頂級老榆木木四出頭官帽椅(高CP值!)

尺寸:寬57.5深47高107
材質:老榆木

四出頭官帽椅的造型特點是:其背板多為「S」形,且多用一塊整板製成,造型樸素大方,圓形立柱與後腿一木連做,兩扶手正中下接連幫棍,以下粗上細直立,人坐在椅上比較舒適,符合人體功能學,是明式椅具中的精品。
搭腦和扶手之間的比例:搭腦的出頭,寧短勿長,一定要比扶手的出頭略短約一厘米
北方地區的多是「京官」,在天子腳下,升遷的機會更高、油水更足,又因「四出頭」與「仕出頭」諧音,因此就用了四出頭形制,稱為四出頭官帽椅。

 

 

1.雞翅木因為有類似「雞翅」的紋理而得名。其木質紋理交錯、清晰,顏色突兀,在紅木中屬於比較漂亮的木材,有微香氣,生長年輪不明顯。
2.雞翅木顯著的花紋很受消費者的喜愛,這種花紋是由木材的淺色帶狀軸向薄壁組織和深色纖維組織相間所形成的,在木材徑切面和橫切面上面表現為深淺直線或略彎曲縱橫交替,而弦切面上面則是美麗的拋物線花紋。

相關商品
TOP
TOP
電話聯絡 線上客服